白墨然白

透明写手,佛系更新,所有灵感均属原创,洁癖

【养成向】真酒的养成史

前言:

客单展示

原创主角养/成琴酒,组/织欢乐向,私设很多

人物属于名柯,ooc属于我,快乐属于金主@竹尹笋 。

正文:

一.

小白的真名极其难念,所以组/织上上下下都叫他小白,说起其人,顶头boss日日思考他是怎么被招进来的,自他进组后,他已经上了电视台无数次,勇救落水的是他,追捕小/偷/的是他,见义勇为的是他,协助/警/方的是他,偶尔还能看见他扶老奶奶过马路。

boss也不是没找他谈过话,然后发现了个问题,人本来是奔着/警/察/去的,没想到走错地方进了组/织。

小白握着boss的手,真诚的发誓,他再也不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了,boss信了。

结果第二天他就因为帮助/警/方破获一起案子登上了电视台。

boss语重心长地说你还是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吧。

现在boss把一个重要的任/务交给了他。

他看了看一头银色长发的小孩,再看看boss,把嘴里那句,小弟弟你是不是被/拐/卖/的,要不要叔叔报/警/咽了下去。

总觉得说出来会被boss打诶。

“这孩子就交给你带了,加油。”boss心想整个组/织可就这一个靠谱的人,孩子交给他带应该没问题吧?

看着领着黑泽阵出去的小白,boss陷入了思考中,要是他教出另一个自己可咋办?

“从今天起,你就叫我哥。”小白郑重的对黑泽阵说,他一定不会辜负boss的期待,一定会把这孩子培养成五讲四美的好青年。

身负期望的黑泽阵脸上没啥表情,他只不过是在怀疑组/织的专业性。

二.

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,好的早餐是重中之重的。

作为一个现在要带孩子的新手爸爸,他决定要好好表现。系统根据存储的营养餐配比,分析了黑泽阵这个年纪的孩子所需要的营养,给小白列出了一个清单。

然后被小白否决了,大早上的吃什么水煮鸡胸肉。

系统委委屈屈地收回了清单,决定好好梳理自己的储存库。

君泽出任务回来就看见一大一小坐在桌前吃早饭,看了眼菜量,没他的份。

“这就很过分了。”君泽拉开椅子坐了下来,他放下背着的东西。

“这是你前辈,代号是BRANDY。”小白介绍了一下来人,“他负责教你木仓/支技/能啥的。”

黑泽阵点点头,打量了一下这位BRANDY,感觉挺危/险/的,那么就能在他身上学到更多。

“前辈好。”面对比自己强大的人,态度最好好点。

“我算是提前体会带孩子了吗?”君泽扒拉过来小白那份配菜,“我还年轻,我还不想当爸。”

小白微笑着一巴掌下去,把人打趴在桌子上,“你在说什么呢,那是我养的。”

黑泽阵没有发表意见,只是重新估算了小白的实力地位等等,然后继续吃他的饭。

俗话说得好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

三.

黑泽阵熟练地拆开手木仓,再拼上。

上/膛/,瞄/准/,开木仓。

“不错。”君泽吹了一声口哨,“哪扒出来的人才啊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小白正和系统一起整理资料,听到问话也没抬头,“boss给我的。”

“boss私/生/子?”君泽语出惊人,惊得对面训练的黑泽阵一手抖,子/弹/射/弯/了。

“不像,boss不是单身吗?”小白手抖了一下,差点把系统刚整理好的东西扔进回收站。

系统警惕地捂着它的资料飘远了。

君泽点点头。

“那就是咱们boss慧眼识珠。”

想了想boss带着的眼镜,算了,一千度近视也算是慧眼了。

“明天带着孩子去游乐园吧。”小白看了一眼系统送来的育儿大全,向君泽提议到。

“行啊。”君泽高兴地答应了,“我想玩大摆锤。”

黑泽阵头一次感觉到自己真进错了地方,这两人怎么比他这个真正的小孩还幼稚。

四.

冷漠,现在是黑泽阵唯一的写照。

他想不通小白是从哪看出来他想玩旋转木马的,就算旋转木马上有一堆和他同龄的孩子也不行!

然而是胳膊拧不过大腿,他被无情地塞进了围栏里。

他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坐那个南瓜马车,那是他能保存形象的仅有选择。

他冷酷地坐进车里,别的小朋友都被他的冷脸吓跑了。

就这样吧,让我安静的坐完。这是黑泽阵唯一的愿望。

“hiro,你坐哪个?”

“我要坐南瓜马车,你和赤井去坐双人的吧。”

有人过来了。

黑泽阵摆出一个能吓跑百分之九十的人的脸色。

“咦?”黑发的小鬼坐进来,很热情地朝他搭话,“你也是外国人吗?头发好漂亮!”

黑泽阵只想赶紧坐完,赶紧让那俩幼稚的大人玩自己的去。

设施启动,充满童趣的音乐响了起来。

“咔嚓”

“哇,你看小阵交到朋友了呢。”

“是诶,那小鬼居然没把人吓跑。”

“这就是缘分!”

缘分个鬼!黑泽阵瞪了一眼旁边的小鬼。

“你看他们俩还在眼神交流。”

“能交流吗?”

好烦人啊你俩!

“那个,你吃糖吗?”黑发的孩子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试图修补一下黑泽阵的心情。

行吧,这小鬼总比外面那俩好。

黑泽阵接过他递过来的糖,撕开包装丢进了嘴里。

“你看,都送礼物了,肯定是朋友了。”

“不错哦。”

啊,烦了,/毁/灭吧。

黑泽阵保持一副冷脸一直到结束,旁边的孩子也不嫌弃,一直说个不停。

“我要去找我朋友了,再见呀。”黑发的孩子挥挥手,就跑走了。

再见,最好再也不见。

“咦,你朋友呢?”小白左右看了看,那个孩子好像跑远了。

“他不是。”黑泽阵简短的回答了小白的问题。

余下的时间,黑泽阵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宁静,他坐在大摆锤底下看着他们俩在上面玩,默默祈祷大摆锤能失/灵/。

五.

去游乐园的纪念品就是小白拍的为数不多的照片,一大半都是黑泽阵坐旋转木马,黑泽阵看着这些照片挂在墙上,心里没有一点慈悲。

为什么公寓不/着/火/呢?

可能是上天屏蔽了他的声音,直到他被君泽带出去出任务,那些照片还留在墙上,并被流传到组织里,虽然boss在看到这些照片后,唯一的念头是希望黑泽阵不要被小白教成五讲四美好青年。

黑泽阵冷酷地完/成/任/务,冷酷地//杀//了/碍/事的人。

看着旁边叼着烟,一木仓一个人//头//的君泽,他终于为这个大人有了靠谱的一面而感到庆幸。

而当他看见小白和赶来的/警/察/谈笑风生的时候,他就在思考,这个人,前面是不是装的。

难道这俩黑/白/通/吃/吗?

五.

有了怀疑的黑泽阵,观察起了他们俩的生活。

君泽,一个平时点儿郎当,出任务无比靠谱的青年,疑似和//日//本//各个/黑/帮/异常熟悉。

小白,一个平时不显山不露水,干尽各种好人好事的青年,和//日//本//警/方/无比熟悉,每次任务后续都是他扫尾的,更可怕的是,他出没于各种//凶//杀//现场,都没有/警/方/怀疑他和//杀//人/的是一伙的。

原来如此吗,因为平时好人好事干尽,所以就不会有人怀疑他,从而使所有人全身而退。

这难道就是//中//国//的兵法!

完全不知道这孩子脑补什么的小白戳了戳黑泽阵,醒醒,回神了,吃饭了。

六.

小白最近发现黑泽阵对他态度好了一点,具体表现为他干好人好事的时候,再也不用震惊疑惑,甚至还有点错乱的眼神看他了。

甚至还能帮自己扶老奶奶过马路!

果然自己的教导是有效果的!

小白洋洋得意了起来,让君泽说自己在犯傻,这不有成效了。

而黑泽阵想的是,如果他也延续这种策略,在/警/方/那边打好了基础,以后看更方便了!

虽然两个人想得不同,但此时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神表达的是,孩子,你终于懂了。没错,我懂了。

这大概就是同床异梦人和人的思维不同吧。

虽然他们想法不同,理解的意义不同,但是此刻他们的心情是一样的,都是欣慰,高兴。

七.

boss看着电视上接受电视台采访的两个人,忧愁地点了根烟,千叮咛万嘱咐,还是得到了这个结果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,明明是第一次招到如此优秀的人才,明明是第一次对人抱有期待,明明是双倍的快乐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

算了,反正任务他们也做,就当是下属那微不足道的业余爱好吧,谁让他是boss呢,他要有一颗宽容的心。

八.

正在准备晚饭的小白打了个喷嚏,好像有人在背后骂我?

“说不定是boss看见你们俩的街头采访了。”君泽摇晃着椅子,拿起一颗草莓扔进嘴里。

黑泽阵尽管心里羞愧地快要无地自容了,但是脸上一片镇定。

“啊。”小白切菜的刀都停顿了一下,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切菜,“我相信boss的心脏。”

“迟早被你们俩气出心脏病来。”

愤怒的小白扔了萝卜过来。

黑泽阵看着墙上的照片,电视机里的采访,默默给boss道了个歉。

虽然日子还长,/刺/激还在后面等着boss。

阿/门。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