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墨然白

透明写手,佛系更新,所有灵感均属原创,洁癖

【蝙超/清明专题】超人之死

前言:众所周知,一年到头,我只过清明,新年我都不可能发贺文的,没关系,虽然墙头多,但是我可以组团发刀。

二代蝙超,绿红,wondersteve

正文:

他来晚了。

蝙蝠侠不止一次的认识到他来晚了,然后失去了重要的人,上一次是他的养子,这一次是他所爱之人。

神奇女侠驾驶着隐形机赶来了,她跳下飞机的那刻有些恍惚,她仿佛把这一刻和他死的那天重合。太像了……

她定了定心神,最终还是缓步走了过去。

蝙蝠侠已经拿出了那颗氪石,但是无法挽回了。

“闪电那边怎么样了?”静默了很久的蝙蝠侠终于开了口。

“绿灯赶过去了。”女侠低声回答。

没人知道蝙蝠侠是以什么心情带回了超人的遗体,参加了超人的葬礼。

也没人知道绿灯是什么心情参加的闪电侠的葬礼,他也来晚了。

克拉克的旁边是巴里,哈尔没有将他葬在中心城,而是葬在克拉克旁边。

戴安娜知道他恨,恨自己,恨中心城。

“我会离开地球几年。”站在布鲁斯和戴安娜旁边,哈尔悠悠地开口。

“他不会想看见你变色的。”布鲁斯开口了,他自超人葬礼后就很沉默寡言。

“我知道。”哈尔踢了踢脚下的石头,“等我想好了再回来。”

戴安娜没有劝阻,她知道,哈尔的心结不是那么好打开。

“愿天父祝福你。”

“谢谢。”哈尔最后看了一眼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布鲁斯仍然注视着克拉克的墓碑。

戴安娜只是陪着布鲁斯站着。

“戴安娜,谢谢你了。”布鲁斯终究是垂下眼睑,离开了。

戴安娜没有离开,她注视着克拉克和巴里的墓碑,遥想到了……

“史蒂夫……”

一声轻喃,轻到飘散在风中。

五年后。

“五年了。”布鲁斯咽下一口酒,出神的望着天空。

“老爷,乔丹先生在墓地宿醉了一夜,刚刚离开了。”阿尔佛雷德端着早餐进来。

“是吗。”布鲁斯又喝了一口酒。

“老爷,再喝下去,我怕您坚持不到明年的今天了。”

“阿福,你说……”布鲁斯痛苦的捂住脸,“是我的错。”

“不,老爷,这不是您的错。”阿尔佛雷德放下手里的东西,“您不必把什么都揽在自己身上。”

布鲁斯没有回答,又喝了一口酒。

五年了,距离超人和闪电之死已经五年了,他没走出来,哈尔乔丹也没有。

哈尔摇摇晃晃地走出墓园,眯着眼看着天空,轻声说道:“五年了。”

在他背后,是克拉克和巴里的安眠之地。

风轻轻地抚过,卷起一两片叶子,最终落在了两束紫色郁金香上。

end

紫郁金香:无尽的爱,最爱

有点ooc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